按咧!現在的人辦事到底是怎麼回事??
 
事情還在討論規劃階段就先說"沒辦法!"、"做不到...."
要不就說"可能嗎???"
再不就直接說"那你去做吧....!!"
 
好嘛...怕麻煩那我來做好了,算我窮極無聊好了...
 
真的等到蒐集相關資料,也完成初步規劃後,詢問大家意見....
所得到的答案怎麼都是..."如果如何如何的話,該怎麼辦???"
要不然就是..."我不懂如何如何,那要怎麼辦???"
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教育出來的喔....
自己不考慮一下就直接問人是比較快是不是...
怎麼都沒有人和我說..."如果如何如何的話,我們可不可以這樣做?"
思考一下出一點意見給別人參考有這麼難嗎??
 
所謂"從公而議"就是只要問"...怎麼辦?",
只要不出任何意見,反正就會有白痴下來做了!!
接下來我就是被貼上影響別人福利和辦事的標籤囉....!!!
如果是我直接決定就是我"一意孤行"囉...!!
最後出了任何問題就可以保持自己清白,撇清一切了....!!
 
算了,去年已被某人用這招打了一耙沒死!!
現在也沒必要再把自己搞死了...
這事,就學某人闖禍後說的:"到此為止"!
我也要學她閃逃了,反正自私點又不會少塊肉....
至於後續如何,管他家的咧....!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怨 工作口水 更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割~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