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每次到台南武廟總是會看到一個阿伯在賣椪糖
記得有一次過年我們家千金因沒看過,湊過去看熱鬧還挨了一頓排頭
當下我還覺得這阿伯真無聊之極,椪糖又沒啥秘密有什麼好怕人家看的
本想回家自個弄給我們家千金玩,後來工作一忙也就忘了......= ="

前幾個禮拜到孔廟去玩時,剛好看到對面有得煮椪糖
看到兩個千金一副想要試試的樣子,直接就付錢下場去玩了
結果可想而知......煮了兩個膨不起來的椪糖啦......

回家後心有不甘,想想做椪糖又不用什麼大道具
直接到樓下甘麻店買糖,反正家裡有小蘇打粉
當下在陽台就煮起來了....結果


成功發起來的椪糖,記得好像是我家老二的產品


我家女王也成功的發了一顆.....


椪糖發起來的最後階段.....


由女王擔綱演出的製作全程...


後記:
平均每顆連糖含木炭也不過新台幣五元不到
搞不懂怎麼在市面上要價那麼高??
只是做完了椪糖沒人要吃(太甜了)滿麻煩的
所以只能由當爸爸的我全部清掉

結果是....

害我連續好幾天都不敢吃甜的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割~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